实验室与装备处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更新)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保障暑期学校实验室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确保师生健康,根据学校暑期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结合本处实际情况,为更好发挥服务职能,现将我处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采购审核业务

(一)“物资采购平台”正常开放,但尽量减少供应商进校人次数,化学品等实验材料供应商暂定为药、泰坦、麦克林、颍汉4家,钢瓶气体供应商暂定为加杰液空浩气浦江4家。原则上每公司每周送货一次液氮和液氦由加杰公司每2周充装一次,具体根据实际用量情况进行频次调整

(二)“采购审核系统”线上正常办理

自购材料发票(请款)、采购合同、外贸代理等业务按日常流程办理即可,其中合同盖章请在工作日时间携带合同原件和《合同审核单》至实装处值班点(一食堂459室)办理。

二、装备资产业务

“装备资产管理平台”正常办理。特殊情况“不入固定资产设备”的审核,请在“采购审核系统”中“不入固定资产设备”登记上传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凭《不入固定资产设备审核单》和发票到财务处报销。

“装备资产标签自助打印机”正常运行。

三、管控品审核

“物资采购平台”线上正常办理。

四、实验危废回收

实验危废按暑期作息时间开放。

废液回收:根据需求另行通知;

固废回收:除回收废液当天外按暑期作息时间正常运行。

五、现场值班:

202274-825日工作日

作息时间:上午8:30—11:00 下午2:00—4:30

办公地点:一食堂459

值班电话:直线64252642,校内72642


 

实验室与装备处(安全办)

20227月3日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