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组织生活会

510日,我处党支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组织生活会,并传达学校相关学习要求,由党支部副书记靳文浩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靳文浩带领大家回顾了5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主要内容,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李强书记来校调研的指示要求。

党支部书记袁洪学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析了上海市5月份以来疫情防控形势。当前进入上海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袁洪学号召全体党员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落实各级工作要求:当好宣讲员,继续在社区、学校等公共场合主动发声,积极宣讲好各级政策;当好示范者,继续冲锋在前,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居家拔点攻坚,无疫小区创建,带头落实防疫政策,参与服从防疫政策安排;当好贴心人,在学校、社区发挥好党员作用,主动关心关爱身边困难群众,一道筑牢群防群控防线。他还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党员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同时也做好个人防范;二是严格执行上海市防疫政策要求,支持应检尽检,只有查的出才能管得住;三是坚决发挥好带头作用,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执行学校工作要求,同心协力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任雷)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