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113日下午,我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报告年度各岗位工作开展情况,规划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寒假轮休相关事宜。会议由处长袁洪学主持,全处员工参加。

2021年,实验室与装备处在处领导班子统一谋划和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新发展战略,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工作高标准,提升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打磨能干事干成事精气神、力戒焦躁工作习气,主动推动所属职能领域工作任务,积极协同对接各级发展需求,取得了丰硕工作成效。综合管理办公室、实验管理办公室、采购审核办公室、学院用房管理办公室、装备资产管理办公室、安全环保办公室岗位责任人依次上台汇报了所属岗位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一年来,各岗位分工明确,全体员工勠力同心,多举措推动落实大型仪器使用跟踪监测、优化开放共享收费标准,提高大型仪器使用效率;革新实验教学中心管理模式,引导实验技术队伍职业化建设;实现物资采购相关的合同审核、自购材料发票审核、外贸代理手续办理事务全部“上网”;及时跟进学院用房规划调整,完成各学院用房面积定额核算和实验楼宇公共通风设施的维养工作;以装备资产使用效率考核为抓手,进一步提升装备资产管理精细化水平;继续发挥、拓展实验室HSE管家系统动态跟踪、实时监管、全流程参与效能,严格实验室安全管理各环节督查。

在总结年度工作成果的同时,各岗位也分析了各自工作中的不足,并针对现实不足和未来发展需求制定出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处领导分别对各岗位工作报告进行了点评。

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袁洪学、徐宏勇、靳文浩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总结会最后,袁洪学介绍了本处2022年寒假值守工作安排,并对寒假轮休期间各岗位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等提出要求。(任雷)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