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大型仪器智能监测系统项目验收会

1231日,大型仪器智能监测系统项目验收会在一食堂零号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信息学院黄建华教授、信息办副主任李志华、信息办网络中心罗士波、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吴婷作为专家,由黄建华教授主持验收工作。

系统承建单位从项目概述、技术框架、项目执行情况3个方面介绍项目的执行情况,并实际展示操作界面,介绍系统的具体运行情况。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大型仪器智能监测系统的运行成果,并就电流监测数据的准确性、系统网络安全性、系统硬件部分的工作机制优化等方面进行了质询,承建单位一一进行了回答。

与会专家指出承建单位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及时完成固件升级,切实保证网络安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按照合同要求完成电流监控设备的安装调试以及软件的功能开发,系统运行稳定,项目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参与验收的还有实验室与装备处处长袁洪学、综合办秦文静。(秦文静)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