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开展“本科实验课程管理系统”填报培训

1130日下午,“本科实验课程管理系统”培训会议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909室召开,会议由实验室与装备处处长袁洪学主持,各实验教学中心系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袁洪学首先介绍了开发“实验课程管理系统”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该系统的使用既可以精准统计各实验教学中心工作量,为学校定编、绩效业绩点计算、运行费核算等提供依据,也可以比较全面统计分析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的利用情况和实验用房的使用效率,也成为未来专业评估、专业设置调整的参考指标之一 ,最直接的作用是可以直观、快速地了解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教学安排。

随后,实验管理办公室翁瑞妹对“本科实验课程管理系统”的课程认领、实验项目填报作了培训,并请实验中心管理员代表进行现场操作,以更加直观地了解系统的使用。各位管理员对在各自课程填报和认领过程中将可能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下周五前各中心将全部完成今年填报工作。

“本科实验课程管理系统”由实装处提出需求、学校信息办开发,经过多次调试、修正和完善,至此正式启用。(翁瑞妹)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