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来校交流调研

111日,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方岩雄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和实验室用房管理方面的工作。

袁洪学对方岩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实装处的基本情况,同时针对调研提纲从管理机制、管理制度、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和学院用房的管理情况。

安全环保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与装备处副处长徐宏勇以HSE管家系统为媒介,向客人展示了我校目前实验室安全的管理现状和安全环保理念。

袁洪学指出方岩雄处长是华东理工大学毕业的校友,对学校有着很深的情感和了解,双方通过本次的交流,进一步互相了解,加深兄弟高校的友好互动。方岩雄表示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收获良多,母校各方面变化巨大,华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手段值得学习和推广。

随后,双方就HSE管家系统数据库的建立共享、大型仪器监控系统监控技术、大型仪器收费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的还有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科长郭爱华、科员熊嘉雯,我处综合办秦文静、安全办李晨晨一起参加了交流。(秦文静)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