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930日下午,我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传达学校制度文件精神,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由处长袁洪学主持,奉贤校区岗位员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同步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不断提高全校教职工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学校近日印发《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修订)》。袁洪学传达了文件规定的学习目标、适用对象、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及学习形式等相关要求,对本处常态化落实学习制度的具体细则进行了说明,并重点强调理论学习与岗位工作的紧密联系和相互促进作用。

中央人才工作会议9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袁洪学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历年讲话中有关人才工作的论述及本处岗位实际,从人才工作的目标、战略规划、系统改革措施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提纲挈领的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义。同时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义与本处岗位工作相结合,提出作为实装处的服务对象的“师生”就是人才和“从实际出发,直面了解师生需要,不断优化管理服务环境”的部门建设愿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一些列经典论述、论断为依据,袁洪学还提出“家有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的服务管理环境营建目标:一是以师生为中心,解决师生来办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和点;二是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通过换位思考,持续满足师生对“规范、高效、便利”的不断需求,力所能及地给师生营造轻松的办事氛围,搭建有利于师生干事、创新的环境,为人才安心工作、安心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最终为师生营建出“实装处办事不求人”的舒适办事环境,公平、公正、有章法,合情、合理、与时俱进,规范、高效、便利地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袁洪学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生活安全三方面,对即将到来国庆假期提出要求和进行提醒。(任雷)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