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来校调研交流

918日,上海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池春荣处长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分析测试中心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我校实验室与装备处处长袁洪学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


袁洪学指出,华东理工大学和上海师范大学两个校区均是邻居,双方今后更应加强交流,共同进步。他还从组织框架、职能分工方面介绍了我校实验室与装备处职能,并重点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的人员和业务管理情况。安全办主任、实验室与装备处副处长徐宏勇,以HSE管家系统为窗口,展示了我校安全环保理念及实际管理情况。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吴婷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的科室构成,日常运营及人员、经费管理。双方还一起观看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的宣传片,并就测试费分配比例、仪器维修经费、仪器收费定价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座谈会结束后吴婷和我处综合办秦文静陪同池春荣一行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

来访的还有上海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副处长吴波、实验室管理科朱音音。(秦文静)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