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深入机械实验教学中心开展现场服务

625日下午,我处大仪开放共享、装备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物资供应、学院用房管理等岗位负责人到机械实验教学中心进行现场服务。针对前期调研情况,结合现场查看,与中心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解答了大仪开放共享效益和使用台账、合同管理和物资使用台账等具体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疑惑,并提出改进建议。此外,结合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我处装备办协助中心老师对实验教学实验设备进行了盘点梳理,打印了缺失的资产标签,并现场进行了部分张贴;用房办组织专业公司技术人员一起到中心教学楼地下室,研讨通风除湿设施施工方案,以帮助解决地下室通风不良和潮湿问题。

此次现场服务是我处“落实一线规则,每月一学院”的工作计划的第二站。通过理想信念教育与“到师生中去”现场办公相结合,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践行一线规则,进一步树牢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工作理念。(靳文浩)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