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商汤科技参观学习

7月14日下午,我处组织处员工赴商汤集团全球研发总部参观学习。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是中国科技部指定的第一个“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全球总融资额及估值等在行业均遥遥领先。商汤科技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和愿景。公司自主研发并建立了全球顶级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推出了一系列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商汤科技已成为亚洲最大的AI算法提供商。

参观依次了解了商汤科技的“超算平台”演示、智能无人驾驶汽车原理及动画演示、智能天网追踪演示、智能医疗诊断演示、人机交互演示、人工智能发展历史脉络等,通过沉浸式参观体验,使大家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强大运算和分析能力有了更形象的理解,并通过智能技术所带来的人机交流“趣”体验,进一步认识了智能科技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诸多便利。随后还参观了公司的办公、会议、休闲、用餐、健身等区域。


此次赴商汤科技参观学习是我处2020年度员工集中业务学习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对高科技企业的参观,让大家跟进前沿科技发展,进而树立不断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和进取意识,提升工作效率,革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

    参观结束返校后,全员在我处综合服务大厅集合,我处处长袁洪学对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说明。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