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年预算新增50万元以上仪器设备补充申报和100万元以上批量采购进行申报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工作,按照学校采购招标和财务部门预算信息数据填报要求,各相关单位在今年7月已完成“2019年部门预算仪器设备申报”的基础上,对预算单件或批量采购100万元及以上的仪器设备进行新增补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预算新增单件价值通用设备50万元、专用设备100万元及以上的仪器设备请按照附表1进行补充填报,其中单价在200万及以上的务必对仪器设备的品名、主要规格参数谨慎核对,填报正确。今年7月已经申报过的无需重复申报(已申报仪器设备详见附表3,供参考)。

2.同一个经费账号批量购置价值100万及以上的采购,请按照附表2进行填报。

3.报送的新增仪器设备申请应当符合学校《装备资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4.请各单位须严格审核把关,杜绝数据的虚假和夸大,审慎核查。

5.所有申报信息须经各单位主管领导核准后上报。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yszbc@ecust.edu.cn;纸质版请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送到实验十六楼裙楼107综合服务大厅56号窗口。

7.申报截至日:20181130日。

8.联系人:张伟毅,64252448

请相关学院及部处的领导加强督导、抓紧落实。


实验室与装备处

2018118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