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度教育部大型仪器效益信息填报通知

 

各相关院长/主管院长,各位学院管理员、各机组人员:
继完成2012-2013年度教育部大型仪器运行效益数据,并进行零效益仪器专项治理工作的基础上,现发布2013-2014年度教育部效益数据申报的通知。由于所有申报信息须逐笔填入,工作量大,非临时突击所能完成,故对本次填报工作重点强调如下:
1.仪器范围:本次申报仪器为价值四十万以上所有已获取固定资产编号的在册仪器。
2.时段范围:2013.9.1 ~ 2014.8.31使用效益信息。
3.填报次序:务必先填报日常运行数据 后填报教育部SJ3表填交获奖数、论文数、专利数等 再网上提交。否则运行数据将无法提交。
4.本年度申报教育部运行数据均由我校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系统)内仪器运行数据自动转换生成SJ3表,完全如实地申报仪器的所有信息。
5.仪器漏报或未报数据自动转换为零。
6.所有申报信息须经各学院管理员初审并网上提交,主管院长核准并网上确认。
7.请各学院须严格审核把关,杜绝数据的虚假和夸大,审慎核查为零仪器数据。
8.在上年度仪器效益为零仪器整改工作基础上,对于仪器效益数据为零的仪器和数据明显虚假的仪器,学校保留下一步处置的权利。
7.申报期限:2014.8.26-2014.9.19
9.申报期内,系统操作和数据填报等咨询,请致电52642刘老师。管理与业务咨询,请致电52629陈老师。
请相关学院的领导、学院仪器管理员加强督导、抓紧落实完成2013-2014学年度本学院教育部大型仪器数据的申报工作。
 
实验与装备处
2014.8.25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