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甲方)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12月21日,后勤甲方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总支全体党员、部门工会干部参加了学习报告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朱育红主持,杨苏教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位一体”的高度自信》主题辅导报告。

杨苏教授为大家讲述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请大家学习关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党的发展目标,党的战略举措,杨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科学发展观形成的脉络、现实土壤、基本要求、精神内涵,介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综合国内外形势、热点,生动地讲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三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整场学习辅导报告会既回顾党的发展历史又联系现实,以及在新形势下党的新目标、新要求,使与会同志们更进一步提高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供了指导。

后勤甲方党总支还将通过各种形式,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并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深刻领会和贯彻执行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推进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拓展,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页发布时间: 201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