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顺利通过2023年度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能力验证考核

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大连中食国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度能力验证活动,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质量负责人张玲帆老师带队气相色谱分析室姚建磊和施超欧老师参与了 “化妆品中防腐剂的测定能力验证计划,经过老师们精准高效的测试分析,检测结果合格。

此次能力验证的结果再次证明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适宜有效、检验能力准确可靠,也是中心老师们平时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检测能力的体现。近年来,中心不断提升自身队伍的能力建设,积极参与全国性能力验证活动和各类实验间比对活动,屡创佳绩。优异成绩的取得突显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过硬的测试技术和先进的实验室管理水平。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CMA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为学校学科发展和各课题组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分析测试中心:张玲帆)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