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

7月10日,我处党支部组织“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主会场在我处会议室,奉贤校区党员通过ZOOM视频会议系统参加。组织生活由副书记靳文浩主持。

根据党委组织部、机关工作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支委会在前期讨论研究的基础上确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以“故事会”的方式组织,即支部每名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结合疫情暴发以所见所闻(含电视、新媒体等),分别分享一则印象深刻的战疫故事和自己的感受体会。靳文浩说明故事会流程后党员和积极分子依次分享了自己准备的战“疫”故事,大家的故事从院士、专家、企业家到普通工人、农民、志愿者、医护工作者,涵盖了参与抗疫的所有群体。

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如其来确实使我们措手不及,但党领导全国人民迅速响应,各行各业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在此次抗疫中,所有在一线奉献的人都是英雄,今天故事会所提到的英雄只是千千万万参与一线抗疫的英雄代表。我们要以抗疫精神为指引,以一线抗疫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主动履职,助力学校建设,投身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广阔实践。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