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资产标签自主打印功能投入使用

随着学校装备资产的管理越来越规范,师生对办理装备资产入账和日常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我校继4月1日起装备资产入库登记实现全程网上办理以后,实装处日前在实验16楼裙楼一层大厅部署的“装备管理自助服务终端”调试完成,师生可以在线上办理入库手续、待审核通过后(短信提醒)前来自主打印新增装备资产的资产标签,也可根据需要自主完成补打在账装备资产的标签。同时,该服务终端也提供了装备资产报增单打印功能。装备资产报增单可以通过个人电脑登录“装备资产管理平台”打印,也可本终端打印。

装备资产标签自主打印功能的开通,进一步优化了装备资产管理的工作流程,提高了服务工作效率,方便了师生利用自己自由时间进行打印,减少等候时间。师生通过个人学校门户系统账号登录,查看个人名下资产情况和自由选择打印内容。

根据师生打印需求情况,实装处将进一步调研终端设备合适的放置地点,全天候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靳文浩)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