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入驻采购平台审核规范

1.入驻采购平台的化学品、气体供应商须由在职老师推荐、登记、签字。(平台供应商入驻登记表.docx

2.气体供应商资质经安全办审核盖章后,物资办对其进行供应商入驻登记。

3.化学品供应商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销售危险化学品的商家须提供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销售管控类化学品的商家须提供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

4. 气体供应商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气瓶充装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5. 销售危险化学品、管控化学品、气体供应商的商家须提供有效期内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委托第三方运输危险品车辆协议、运输危险品车辆行驶证、驾驶员、押运员的资质复印件,第三方公司的盖章或复印章。

6. 入驻平台商家提供的资质证明须盖公司印章。

7. 督促平台入驻供应商按时更新相关资质材料。

8. 每月在实验室与装备处网站公示平台商家名录。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