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我处党支部于11月8日下午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的有关论述和指示精神,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进行自我检视,奉贤校区的党员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开展前,我处全体党员同志已经深入学习并按照“十八个是否”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针对工作中师生提到的意见建议等,形成了书面的自我检视问题清单和自我整改提高计划。

处党员领导干部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各自的对照检查报告,袁洪学处长、靳文浩副处长、徐宏勇副处长逐一对照检查“清单”,认真深入地剖析了自身有待进一步提升内容,并且提出了整改举措。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对照检查为全体党员同志做出了表率,实装处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自我检视,大家在对照检查中都能够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且勇于向组织表达整改决心,汇报整改举措。


全体党员同志发言过后,支部书记袁洪学对当天的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各位党员同志对照总结态度严肃认真,剖析问题深刻,好几位同志也都结合工作中的实例谈了自己的经验,分析的很透彻,大家都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在为师生服务方面找到差距和不足,并且能够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方法。

他在最后与全体党员同志共勉:“我们会后要将查找的问题进行梳理,将发现的问题切实落实整改,一起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到实处,这也是我们学习践行主题教育最重要的体现!”(任雷)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