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30日下午,我处党支部到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现场办公,为药学院广大师生提供包括装备资产管理、合同管理、物资采购、安全环保、实验室管理、学院用房管理等业务的咨询服务。

活动开始,袁洪学处长介绍了实装处党支部的各成员的岗位分工情况和活动的目的。此次活动实装处全体党员悉数到场,包括了各业务办公室岗位负责人,实装处奉贤校区的党员老师也通过视频参加了本次服务活动。首先,实验装处副处长靳文浩,副处长、安全环保办公室主任徐宏勇,物资供应办公室负责人张伟毅分别介绍了学校装备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及物资采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说明。


在现场咨询环节,支部同志为现场师生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有关实验室危废处置、烘箱使用、大型仪器使用考核、物资采购审核等多个方面的咨询,并悉心听取了大家对实装处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进一步的期望。大家的热情服务和细致回复得到了师生认可。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深刻领悟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内涵要求,提高了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思想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将立德树人精神贯穿于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学校发展建设更上一层楼。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