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慰问临退休员工——匡慧琴老师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人到退休,也是收获人生硕果的时候。

10月30日上午,实验室与装备处领导带领处党支部、部门工会相关人员看望临退休员工匡惠琴,代表学校和部门送上慰问礼品。

实验室与装备处处长袁洪学代表学校和部门,表达了对匡惠琴数十年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付出的感谢,并祝愿她退休后生活丰富多彩,阖家幸福!匡惠琴对处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祝愿实装处工作蒸蒸日上,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匡惠琴老师自1986年参加工作,至今已满33年,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后担任实验室与装备处工会小组长,在员工权益维护、福利待遇发放等方面做足了工作,突出做好了员工需求与学校关怀间的对接工作,一直是实装处全体员工的生活、工作权益保障的“知心人”、“急先锋”。也希望匡惠琴同志退休后还能继续关注学校和部门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有空常来走走,共同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任雷)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0-31